上癮爆破式挖掘!地底深處的無盡探險《Digby Forever》!

Digby Forever 1

  你有想過在你腳下有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世界嗎?在《Digby Forever》當中,你將要幫助 Digby 向地底深處挖掘,躲避敵人、啟動炸彈。而遊戲中的地底世界將比你想像中的更為豐富,不論是各種奇異的怪物、熔岩、雷射光、洞穴坍塌等等,再加上你可以使用強大的能力卡片,整個遊戲將會因此更添精彩!

Digby Forever 1

  遊戲的玩法非常容易上手,只需要滑動螢幕,你就可以控制 Digby 的挖掘方向,且不論是往左、往右、往下,甚至你想回頭往上挖都行。但記住,除了各種危險的怪物與地形之外,洞穴還會不斷地坍塌,因此往下才是你的生存之道,可別得意忘形囉!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還有機會解鎖各式各樣的角色以及地圖風格,讓你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遊玩。更有趣的是各式各樣的能力卡片,能夠讓你快速挖掘、死後復生、將危險熔岩變成水晶等等,效果非常多變而有趣,保證能給你最刺激、過癮的挖掘體驗!

  • 應用名稱:Digby Forev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