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鐘教學】免電腦!YouTube 影片下載到 iOS 相簿內!

save youtube videos directly your iphones camera

想將好看的 Youtube 影片、YouTube 歌曲直接下載到 iPhone 卻一直找不到方法,1 分鐘教室這次教你直接將 YouTube 影片下載並保存到手機系統相簿內,即使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也能看已經保存好的 YouTube 影片,而且速度非常快,因為影片已經直接保存在你的相簿內了。

需要用到的三套 APP

  1. 官方 YouTube APP(下載
  2. 影片轉檔網頁(點此
  3. Documents(下載

NewMobileLife 一分鐘教室務求令大家在一分鐘內學習不同的知識!
請訂閱本站 Youtube 頻道

save youtube videos directly your iphones camera roll.1280x6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