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 beta 3 向開發者發佈!為趕絕 32bit App 蘋果狠下這個重招!

ios 10 3 beta 3 32bit app 00a

ios 10 3 beta 3 32bit app 00a

今晨蘋果向開發者公佈 iOS 10.3 beta 3,今次的更新除了系統修正之外,對 32bit 應用程式來說,這個更新會為他們帶來惡夢。iOS 10.3 beta 版主要以新增功能為主,包括 Find my AirPods、設定 App 綜合個人設定、全新的 APFS 檔案系統、Podcast 以及 CarPlay 功能也有更新,但是針對未來 iOS 可能會淘汰舊 32bit 應用程式,蘋果終於出手了。

針對未來 iOS 10.3 可能不再支援 32bit,iOS 10.3 beta 3 新增了就像「死亡筆記」一樣的 App Compatibility 列表,打開設定 App 的「一般」→「關於本機」→「App 相容性」,就會顯示所有會減慢 iPhone 效能而且未來可能不支援在 iOS 運作的之應用程式。如果打開被列入「死亡筆記」的 App 話,就會顯示警告,指這個應用程式不能在未來的 iOS 運作。

ios 10 3 beta 3 32bit app 01
(圖片來自 MacRumors 網站)

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下載並更新 iOS 10.3 beta 3,而公開測試版一般預計會在數日內發佈,用家不日後也可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下載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