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神人改裝保時捷跑車玩 DOOM!油門與軚盤變成遊戲控制器!

screenshot 2017 02 21 18.00.43

在賽車遊戲中,加入可以模擬真車駕駛體驗的油門與軚盤控制器,相信不少人都有感受過,近來 Sony 在推廣即將推出又不斷延期的 GT Sport 時,就更經常把整台賽車控制器體驗機搬到各地供大家試玩,不知道大家有何感受呢?可能不少人都覺得與真車相比還是有點差距。近日有外國神人把一台真正的保時捷跑車 Porsche 911 的油門與軚盤變身成真正的「模擬器」,用來玩遊戲。

screenshot 2017 02 21 18.00.43

近來不少高手都喜歡把 DOOM 放到各式各樣的電子裝置中遊玩,不但是 MacBook Touch Bar 上,還是 Apple Watch,甚至是 ATM 都更有試過。不過可能都還是不夠刺激,近日更有神人把 DOOM 放到 USB 手指上,並放入 Porsche 911 的行車電腦中。可是汽車內並沒有控制器,其實他就是把 Porsche 911 的油門與軚盤改裝成控制器,以軚盤控制角色左右移動,換檔器(波棍)轉換武器,以響號來開槍,而想要角色移動的話就更要以油門來控制。

screenshot 2017 02 21 17.32.42

當然遊戲就是需要駕駛者邊駕駛跑車邊玩遊戲,不過大家看到控制方法後都知道,雖然這方法是十分刺激,不過要成功玩到這遊戲簡直是瘋狂的行為,所以大家都是不要亂試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