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掉幀!PS4 遊戲《Horizon Zero Dawn》表現驚人!

Horizon Zero Dawn

  今日國外媒體陸陸續續釋出了他們對 PS4 遊戲《Horizon Zero Dawn》的評價,大多數皆給予了很高的評分,然而在遊戲表現方面,Digital Foundry 也分別在 PS4、PS4 Pro 上進行該款遊戲的測試,結果發現本作在遊戲表現上可圈可點,幾乎不掉幀的遊戲體驗讓人讚嘆。

Horizon Zero Dawn

  《Horizon Zero Dawn》作為一款未來風的開放式世界動作冒險遊戲,各種天氣變化、戰鬥、爆破場面在所難免,不過在經過測試之後,發現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該作皆能很穩定地維持在 30FPS,就算掉幀,最多也只掉到 28FPS,且短時間內就能回穩,讓玩家幾乎感受不到幀率變化而可以流暢地進行遊戲。

Horizon Zero Dawn 1

  且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遊戲表現不論是在 PS4 Pro 上甚至是在 PS4 上都是如此,當然 PS4 Pro 能夠提供較高的 2160p 解析度,PS4 則可以在原生 1080p 解析度的情況下維持 30FPS。且當玩家遭遇沙塵暴、風雪、下雨等天氣變化時;走入人群時;乃至於進入戰鬥時,幀率的穩定度仍很高,結果非常驚人。

Horizon Zero Dawn 2

  不過這樣的遊戲表現也並非完美,Digital Foundry 就發現在遊戲的其中一棟建築內,遊戲的幀率會莫名地降到 26FPS,但他們也表示這樣的情形在遊戲中屈指可數,因此整體來說,《Horizon Zero Dawn》的遊戲表現依舊令人滿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