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 僅以 500 多萬收購香港 Groupon!

140703133847 dead tech groupon

早前香港電視宣佈,將會用面積多達 5080 平方米的多媒體製作中心,轉變成為網購配送中心後,看來 HKTV 立定決心要更全面轉型化身網購平台,近日 HKTV 宣佈,將會斥資521萬元,向美國Groupon總公司收購香港Groupon業務,不過目前並無裁員計劃。不過原來香港 Groupon 在2015年12月底時,扣稅後淨得益610萬元,但在 2016 年時已錄得虧損1,230萬元,負債淨額330萬元。

hktv

HKTV 將會與 Groupon 訂立一個過渡性的服務及使用權協議,Groupon 將會提供為期6至12個月的支援服務,向被港視收購後的Groupon提供相關系統、應用程式、軟件、商標的有限臨時使用權。不過係香港,521 萬買到d咩呢?不計算一些停車位置都還要大的單位,以$15000 呎作為基準,其實一房新樓都未必可以買得起。

140703133847 dead tech group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