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1.05 更新與全新 DLC 今日登場!

FFXV

  PS4 平台遊戲《Final Fantasy XV》今日釋出了全新的追加內容以及 1.05 更新,在這次更新中,除了結束先前的莫古陸行鳥嘉年華活動之外,也增加了許多內容來強化遊戲體驗,包含幀率提高、等級上限突破、照片儲存張數增加等等,讓玩家能玩得更加盡興。

FFXV

《Final Fantasy XV》1.05 更新概要:

  • 使用 PlayStation4 Pro 主機進行遊戲時,在輕快模式下支援最高 60FPS
  • 新增期間限定任務
  • 等級上限提昇至 120
  • 可保存的照片張數上限增加至 200 張
  • 開放在騎乘陸行鳥時使用音樂播放器
  • 結束期間限定內容「莫古陸行鳥嘉年華」
  • 修正各種遊戲錯誤
  • 在此版本中製作的保存資料,將無法供舊版本使用
  • 在此版本中覆寫舊版本的保存資料後,該份資料將無法於舊版本中再次使用

  也因此,若玩家還未收集到「莫古陸行鳥嘉年華」中的道具、貼紙、料理、賽鳥獎盃的話,最好是先不要進行 1.05 版本更新。

FFXV 6

  至於在今日釋出的 DLC「強化包+」則提供了全新的武器、釣竿以及捲線器,可以讓你在戰鬥、釣魚時獲得更多優勢。而免費的追加內容則是新增了「無敵套裝」,預計將於日後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