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漢偷 iPhone 6 Plus 後以 200 人民幣賤賣!全因「只有 1 個按鈕」!

chinese iphone 6 plus theft 200rmb 00

chinese iphone 6 plus theft 200rmb 00

iPhone 從 2007 年至今成為了智能手機的標誌,認識蘋果公司,就一定認識 iPhone,但是總不是所有人都認識 iPhone。在中國,一名 70 多歲的老人家卻因為 iPhone「只有 1 個按鈕」,就將偷來的 iPhone 破底價賤賣,最終晚節不保。

在中國南京,一名 70 多歲姓李老人家在栖霞區八卦州一處學校籃球場徘徊,他看見學生們正打籃球,財物放在場邊沒人管,他就順手偷取了一部 iPhone 6 Plus 然後逃去,但事情出人意表,這位老人家卻覺得這台手機「只有一個按鈕」,覺得不好用,竟然用 200 人民幣賣給一個陌生人,後來學生發現 iPhone 6 Plus 被盜,於是報警求助。

chinese iphone 6 plus theft 200rmb 01
閉路電視清晰看見一名老人家在翻看他人背囊,企圖偷取手機。

在 19 日中午,八卦洲派出所根據閉路電視影片找到並拘捕這位姓李的老人家,在盤問之下老人家承認在 17 日涉嫌在艦球場偷取 iPhone 6 Plus,而且原本他不知道 iPhone 6 Plus 的價格可以高達 6000 人民幣,以 200 人民幣賣掉之後後悔不已,徹夜失眠,不敢與老伴坦白,然而最終逃不過警察的追捕,晚節不保。該老人家將會被控盜竊,准許保釋候審。

chinese iphone 6 plus theft 200rmb 02
閉路電視清晰看見一名老人家離開事發的學校

當然,我們不能取笑這個老漢,畢竟 10 多年前我們都是使用很多按鈕的功能型手機,而且 iPhone 除了 Home 鍵之外,還有 Power、音量上下鍵,前後總共 4 個按鈕,部分操作利用開關機、擷取螢幕、進入 DFU 模式、三按 Home 鍵等等操作,都需要 Home 鍵甚至配合 4 個按鈕同時操作。

chinese iphone 6 plus theft 200rmb 03
iPhone 6 Plus 的 Home 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