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影片!超過 80 萬人看過的 Toyota X Street Fighter II 廣告!

chr1

chr1

還記得在《 快打旋風 2 》( Street Fighter II ) 裡的汽車加分關卡嗎 ? 這是許多電玩迷們小時候的記憶,如今那台曾被痛扁到支離破碎的車要大反撲啦 ! 汽車商 Toyota 為了旗下的車款 C-HR 釋出了相當具有創意又有趣的廣告片,讓車子帥氣遊走於《 快打旋風 2 》的各大經典關卡場景,甚至最後還痛毆了大魔王將軍 VEGA,影片釋出短短幾天就超過了八十四萬的瀏覽人次,一起來看看這話題性十足又能勾起你兒時回憶的有趣廣告片吧 !

chr2

chr3

chr4

chr5

chr6

chr7

chr8

chr9

chr10

chr11

chr12

chr13

chr14

chr15

chr16

chr1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DTaMMXgqo&w=320&h=1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