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廣告過去了!?YouTube 宣佈將不再出現 30 秒廣告!

youtube no 30 sec ads 00

youtube no 30 sec ads 00

在 YouTube 播放影片的時候往往會播放廣告,6 秒、15 秒、30 秒、60 秒 的廣告影片不同時間播放,對觀看者來說是相當騷擾,因此 YouTube 最近決定改變了投放廣告的模式,30 秒廣告將不再出現。

從 Google 向英國 Campaign 網站發出新聞稿,指 YouTube 會在最熱門的影片提供 30 秒廣告,具體時間會在 2018 年執行。目前 YouTube 提供的廣告分數個長度,包括 6 秒、15 秒、30 秒以及 60 秒廣告,當中有不少是可以略過的。YouTube 解釋指這樣做可以提供 YouTube 廣告業者更好的環境放廣告,在新的政策之下 YouTube 會投放更多 6 秒不可略過的廣告,避免騷擾觀眾。

youtube no 30 sec ads 01
YouTube 廣告經常會在影片播放前出現。

YouTube 除了會提供廣告之外,還提供了高級版本的 YouTube Red 賺取收入,YouTube Red 就像 Netflix 和 Hulu 一樣每月收 9.99 美元,提供無廣告的收看影片體驗,但是 YouTube 在新增收費服務之下依然改變廣告投放模式,有分析師認為 YouTube 的做法是回應 Facebook 近年重視影片內容的挑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