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疑似價格和發佈日期曝光!價格高得難以想像!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high 00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high 00
Galaxy S7 edge

Samsung Galaxy S8 鎖定將會發佈,不少人關心的當然是電池是否安全之外,但是也有更多 Android 粉關心的就是價格和發佈日期,最近有來自東歐的資料庫顯示,下一代 Galaxy S8 價格竟然是那麼的貴。

從烏克蘭網店 Hryvnia 的數據庫顯示,Samsung 會推出兩款 Galaxy S8,其中一款有 Plus,機殼分黑色、金色以及蘭灰色,價格介乎在 950 美元(7373.4 港圓/29259.3 新臺幣)至 1050 美元(8149.5 港圓/32332.6 新臺幣)之間,比 S7 edge 還要高,當然烏克蘭位處較偏遠的東歐,未知歐美日台港的價格是否會再低一些。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high 01

另外流傳 Samsung 已確定延遲 Samsung Galaxy S8 發佈日期到 3 月 29 日,就在紐約市發佈,但目前未有任何邀請函確認發佈會是否舉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