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這個小精靈曾經是 Pokémon GO 史上最難捉的!捕捉率低得要命!

pokemon go togetic 00

pokemon go togetic 00

Pokémon GO 251 隻小精靈除了未開放的傳說小精靈之外,其他的均可以透過野外捕捉和孵蛋獲得,在野外捕捉小精靈,機會率有高有低,像啟暴龍、班吉拉這種小精靈大家都可能用了很多精靈球捕捉,但是有一隻小精靈,捕捉的機會率卻低得要命。

最近不少遇上波克基古的 Pokémon GO 玩家投訴,說這款小精靈的捕捉難度,甚至比啟暴龍還要難捉,他們分享了不少故事,說扔數十個高級球也被牠逃脫,捕捉率奇低,有人說是 0%、有人說需要「會心收服」才能收服牠,更甚的是有人說使用任何果實和使用更強的精靈球也不能提升捕捉機會,但後來有網民查證過後,就指捕捉率只有 1%。簡單來說,如果你遇上波克基古,基本上只能扔普通精靈球,再加上運氣,才有機會收服牠。

pokemon go togetic 01

於是就有一批捉了很久也被波克基古逃走掉的影片出現,戰況相當慘烈。


其實波克基古是由小刺蛋進化而成,因此除了野外捕捉波克基古之外,還可以透過孵出小刺蛋代替,然而孵出小刺蛋也是隨機發生,因此要獲得波克基古實在相當困難……

pokemon go togetic 02

不過,在網民再次查證後卻發現波克基古的捕捉率已被更新,捕捉率提升到 5%,意味著捕捉牠已經不比啟暴龍難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