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圖總結 Pokémon GO 城都圖鑑小精靈孵蛋里數!

pokemon go hatch egg johto 00a

pokemon go hatch egg johto 00a

Pokémon GO 新增超過 100 種新的城都圖鑑小精靈,除了既存的嬰兒小精靈之外,還有不少小精靈可以透過孵蛋進化,從全國圖鑑 152-251 之間,有什麼小精靈只需 2km 蛋就可獲得?有什麼小精靈需要 10km 蛋才能獲得?有網站 Pokemon GO Hub 綜合了一幅圖片,你就可以知道哪一里數精靈蛋會孵出哪一隻小精靈了。

整個孵蛋里數的分佈與關都圖鑑 151 隻小精靈差不多,金銀版御三家小精靈以及小刺蛋的孵蛋里數也是 2km,像小山豬、熊寶寶這些會進化成強勁小精靈的小精靈,需要從 5km 蛋孵出,而班吉拉未進化前的第一階段小精靈由基拉,就需要 10km 蛋孵出了。

pokemon go hatch egg johto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