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精選兩百好評 ! 手機上的電子螢光筆文件標註小工具《 LINER 》 !

liner1

liner1

螢光筆是用來標註重要資訊的好工具,不過隨著人瀏覽、分享資訊的載具逐漸轉移,在電腦與手機上看到資訊若也能夠將重要文字標註以分享給他人將十分方便, 而《 LINER 》這一款榮獲蘋果精選的軟體就是為此設計,它為一網頁文字標記工具,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軟體內輸入關鍵字或網址查找後,使用者可在手機 Safari 瀏覽器中以自己喜歡的顏色來標記任何文字,把標記後的頁面在軟體中透過網址的方式以第三方 Apps 來分享給他人,而且別人還不用裝這款 App 哦 !

除了分享之外,也可用於個人收藏,標記過的網頁內容可保存在應用程式中,稍後再閱讀。小編實測過大部分的網頁都可以支持文字標記,只有少部分網頁無法支援。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KNU8UT_RQ&w=320&h=180]

小編速評 : 分享重點資訊時的超好用工具在這裡 !

  • 應用名稱:LIN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