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逃脫遊戲之《 神回避 》 ! 挑戰逃脫出各種奇異事件 !

kaihi1

kaihi1

喜歡惡搞遊戲的朋友看過來 ! 這款逃脫主題的遊戲《 神回避 》要來顛覆你的想像囉 ! 在遊戲中你要利用各種道具來逃脫出奇怪的困境,以「 回避 」成功 ! 例如找到雨傘來成功避雨、在上廁所時發掘身邊的道具,來解決沒有廁紙的窘境、想辦法用道具來避免被掉下來的板擦打到、變身桃太郎,用樹上的桃子來引開妖怪的注意,每一關都短短的,卻都是相當有創意的幽默小品哦 !

 

小編速評 : 逃脫成功的那一剎那真是太舒爽啦 !

  • 應用名稱:神回避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