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人氣遊戲《噬神者 Online》正式登陸手機!

GOD EATER ONLINE 1

  說到 Bandai Namco 的動作遊戲,那麼《噬神者》自然是不得不提的,而在去年 9 月的時候,其實 Bandai Namco 就已經宣佈將會在 iOS / Android 推出以「噬神者」為主題的遊戲作品《GOD EATER ONLINE》,該作品也終於在近日於日本手機平台中正式推出。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GOD EATER ONLINE 1

  《GOD EATER ONLINE》是以 MMO 討伐動作遊戲為基礎,並且強調最多能 100 名玩家合作戰鬥,擊敗成群而來的荒神。而本作中也承襲了噬神者一貫的特色,玩家可藉由捕食被擊敗的敵人以獲得經驗值,並透過收集而來的素材強化你的武器「神機」,進一步發展出你專屬的戰鬥風格。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GOD EATER ONLIN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