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 3 千好評!華麗 3D 動作手遊《崩壊3rd》免費上架!

beng huai3 1

  由 miHoYo 所推出的最新 3D 動作手遊《崩壊3rd》近日於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中上架,本作的故事描述著在不久的將來,神秘的災害「崩壞」侵蝕了世界,被崩壞感染的人類成了沒有思維,只懂破壞的「死士」。唯一可以抵抗崩壞的只有那些擁有抗體的少女和由她們組成的「女武神」部隊。少女們穿起冰冷的機甲,拿起沉重的武器,為了守護這個曾經美好的世界。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beng huai3 1

  在遊戲裡,玩家將指揮各具特色的少女們進行戰鬥,她們有的擅長遠距離作戰、有的是身手敏捷的刺客,更還有操縱重型機甲的幼女。玩家將可以視自己的偏好的角色或是戰鬥方式來進行遊戲。

  《崩壊3rd》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搭配動畫畫風,絢爛而精彩的 3D 場景,玩家將可以看到非比尋常的動作戰鬥場面,保證給予你最極致的遊戲體驗。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