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遊戲王者!Nvidia 新顯示卡 1080 Ti 即將發佈!

現在最強大的遊戲主機,就是 PC 個人電腦,因為可以因應用戶的需要,自行DIY 出各個不同配備,加上硬件的升級週期比家用主機短,因此強大就是其優勢,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Nvidia 將會在下星期發佈最新一代顯示卡,GTX 1080 Ti。

Nvidia 的 GTX 1080 Ti 據了解,核心是採用目前最強的 Titan X 核心,同時視訊記憶體,亦同樣會採用 12 GB GDDR5X 晶片,因此新卡配合自動超頻下,遊戲效能有機會比目前的GTX Titan X 更強大。

GTX 1080 Ti release date

新卡預計將會在 2 月 28 日在美國三藩市發佈,到時就會知道新卡更多資訊,包括詳細硬件規格及新顯示卡的售價,各位畫質派玩家,期望新卡嗎?

Nvidia JenHsunHua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