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王國之心3》最新遊戲截圖曝光!

FF VII Cloud

  在今年的摩納哥動漫遊戲國際展(MAGIC 2017)中,Square Enix 公布了幾張旗下最新作品《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王國之心3》的最新遊戲截圖。根據遊戲監製野村哲也的說明,《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重點之一就是全新的戰鬥系統,以實現無縫接軌的戰鬥體驗。

FF VII Cloud

  下方則是玩家在《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中將會遭遇到的第一隻 BOSS,野村哲也表示這場景當中也會包含部分可破壞物件。

FFVII 1

FFVII 2

  最後則是單張的《王國之心3》遊戲截圖,圖中索拉所持的盾牌其實就是鑰刀的變化型態,在遊戲中,鑰刀可變化成多種不同的形態,甚至是變幻成雙輪馬車。

Kingdom Heart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