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查迷必玩大熱作品 ! 加入Pacific Bay 警局全力緝凶 !

pacific1

pacific1

你喜歡隨著遊戲劇情而進行抽絲剝繭的刑案偵查遊戲嗎 ? 如果你想體驗逐步蒐證、緝拿兇手歸案的成就感,就快加入 Pacific Bay 警局,挑戰一下 《 Criminal Case: Pacific Bay 》這款刑事案件題材的尋物解謎遊戲,本作中你將遭遇各種類型的兇殺案,在遊戲中調查犯罪現場、尋找線索、質問嫌犯並分析證據,最後逮捕凶手歸案,展現你過人的案件偵查技巧 !

pacific7

pacific8

pacific10

在犯案現場尋找證據和線索

當抵達犯罪現場後,會有 6 件物品需要尋找,好好在畫面上進行地毯式的搜索 ! 若一時卡關也能藉由右下角的提示按鈕來尋求協助。

pacific11

pacific12

pacific13

利用證物 找尋破案契機 進實驗室分析證據

要捉拿到真兇的辦法之一當然少不了進實驗室的科學化分析,從而歸納出歹徒的特徵,將物品還原出原本的樣子。

pacific14

pacific15

比對犯案嫌疑人 逮捕真兇歸案

待所有證物都找齊,並且進實驗室分析證物完畢後,就根據剛剛的線索來逐一比對符合犯案條件的犯罪嫌疑人,將兇手逮捕。

pacific16

自定義個性頭像

隨著破辦案進度的累積,也能獲得更多探員的外型和各種裝備 !

小編速評: 遊戲的畫面和音效都是水準之作,全繁體中文顯示也十分好理解劇情,喜歡尋物解謎型辦案遊戲的朋友必玩 !

  • 應用名稱:Criminal Case: Pacific Bay
  • 應用類別:偵查尋物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