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最值得買的 iPhone 8 !蘋果做了以下 2 個準備!

apple have prepared 2 things to develop iphone 8 00
apple have prepared 2 things to develop iphone 8 00
這是 iPhone 7 Plus,未來的 iPhone 8 將與它完全不同。

iPhone 8(暫名)規格流傳將大改革,包括去除 Home 鍵、加入無線充電、臉部識別、無邊框螢幕、重新設計主機板和外殼等等,起始價格傳聞高達 1000 美元,比 iPhone 7 Plus 256GB 更貴,為了令 iPhone 8 更值得買,蘋果做出了以下 2 個準備。

第一個準備就是為 iPhone 8 無線充電尋找合作伙伴,據 JP Morgan 的分析師 Harlan Sur 指,蘋果會聯同 Broadcom 開發 iPhone 8 使用的無線充電技術,而他們開發無線充電技術已經有 2 年了,為了開發無線充電,蘋果不得不將 iPhone 8 的背殼改用玻璃物料,減少干擾,而且為了增加充電效率,iPhone 8 可能會加入一個「專用功能」,在加入無線充電同時,配件會特別為 iPhone 8 提供快速充電或延伸電池等專用功能。

apple have prepared 2 things to develop iphone 8 01

至於另一個準備就是為了 iPhone 8 的臉部識別收購一家擁有有關技術的公司,從以色列的金融網站 Calcalist 指,蘋果已經用數以百萬計美元收購了一家臉部識別技術公司 RealFace。RealFace 在 2014 年創立,目的是開發取代密碼和指紋的臉部辨識技術,目的他們有一個名為 Pickeez,利用臉部識別技術自動選擇社交網站之中最好的照片。雖然蘋果和 RealFace 並沒有回應這宗收購消息,而且 RealFace 網站目前不能連上,但由於流傳 iPhone 8 會加入臉部識別功能,故這宗收購可以成為蘋果為 iPhone 8 開發臉部辨識技術的先兆。apple have prepared 2 things to develop iphone 8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