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鐘教室】免電腦免越獄!iPhone 直接錄製螢幕支援 iOS 10

Airshou ios 10.2.1 download

玩遊戲想錄製過程?雖然 iOS 9 已經加入 GameKit 內置 APP 錄影功能,不過雖然遊戲公司的配合,例如 Pokemon Go、RPG、MABO 這一類的遊戲並沒有螢幕錄影功能,那麼到底該如何錄製 iOS 的螢幕呢?一直以來 Apple 給出的建議就是使用 Mac 的 Quicktime 錄製,而且禁止一些相關的 APP 上架,不過日前開發商 Shou.TV 則成功開發了直接錄製螢幕的 APP “AirShou”,好處是免越獄免電腦而且支援 iOS 10,不過該款 APP 由於政策問題並不是在 App Store 上架,而且通過 Safari 下載,本站這次就為大家實測這款 APP(安裝 APP 連結在文章下方)。

Airshou ios 10.2.1 download

AirShou 下載網址(點此

NewMobileLife – 1 分鐘教室務求令大家在 1 分鐘內學習不同的知識!
請訂閱本站 Youtube 頻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