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發危險警告!Windows Vista 將要被完全放棄支援!

150622072136 windows vista

現在的電腦產品中,使用的作業系統,主要就是 Windows,為了可以集中資源,因此微軟會不斷停止向舊有版本提供支援,而現在繼 Windows XP 停止支援後,又再有一個作業系統要完全停止支援,就是 Windows Vista。

150622072136 windows vista

按照微軟公佈的支援計劃中,Windows Vista 會在今年4月11日結束擴展支援,此後,它的所有問題,微軟都不會再理會,為了可以讓使用 Windows Vista 的用戶,發出安全警告,表示官方不再發佈任何安全更新,系統將會變得相當高危。

Game Mode Windows 10 1

Windows Vista 早在2007年1月30日推出,是 Windows XP 的後繼版本,不過因為大改使用者介面,加入Aero視覺效果、64-bit 優化、豐富的功能和特點,竟然成為絆腳石,當時的硬件無法應付,成為近 10 年評價最差的系統版本,全球目前Vista的用戶不足 100 萬。

windows 10 update make an comic maker lost his sketch 00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