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失誤」?官方網站竟短暫出現 Surface Pro 5 介紹頁!

surface pro 5 title image

面向 2017 年,不少用戶都在期待新年來各大公司會推出的新產品,當中,得到不少用戶好評的微軟平板混合電腦Surface Pro,正正就是外界的焦點之一,到底新一代產品會有甚麼改進呢?而近日在微軟官網中,卻意外流出新一代 Surface Pro電腦圖片。

surface pro 5 title image

微軟官網上,竟然不小心出現了Surface Pro 5的外形圖片,微軟法語官網的新聞頁出現一張名為「win10-feature-surface-pro-5-z」的頁面,代表微軟已準備在短時間內發佈新一代 Surface Pro電腦產品。

Surface Pro 5 2

早前的消息顯示,微軟的Surface Pro 5,將會使用 4K 顯示屏,使用磁吸式充電手寫筆,並用上Intel Kaby Lake處理器、最大512GB SSD 快閃晶片,並配備SB Type-C和Thunderbolt 3接口,各位會購買嗎?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vs apple ipad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