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邁向 4K 影音時代?彭博社稱新一代 Apple TV 正在測試!

apple tv the future of television is here

近來有不少消息都表示,蘋果將會在 6 月前發佈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甚至會為 Mac 電腦帶來更新,不過各位又是否記得,蘋果還有一款產品,尚未進行更新?就是 Apple TV,現在有最新消息,表示蘋果正在測試最新一代 Apple TV。

apple tv the future of television is here

彭博社報導的最新消息,表示蘋果目前正在測試最新一代 Apple TV 產品,代號為 J105,是第四代 Apple TV 的升級版本,最新的升級,相信是更新加入 4K 解像度,及支援最新電影業界的 HDR 技術。

nuova apple tv 2 1150x748

蘋果一直希望推動 Apple TV,不過因為大量用戶改用電腦產品及手機產品進行電影播放,因此 Apple TV 對大部份用戶來說,並不是必需品,因此蘋果在上一代產品中,加入遊戲功能,希望吸引更多用戶購買使用。

apple tv 4 review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