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 VR!全球首家IMAX VR體驗中心開幕!

imax vr centre

VR 裝置,成為了近來各行各業開發的新方向,在遊戲、訓練、電影體驗中,都可以讓使用者有置身於 VR 所顯示的空間內,而近日,全球首家IMAX VR體驗中心在洛杉磯開幕,讓我們看看IMAX VR體驗中心有甚麼特別吧!

imax vr centre

位於洛杉磯的IMAX官方VR旗艦體驗中心,配備了最好的 VR 硬件及軟件,使用裝置時,需要收取每分鐘約 1 美元的費用,當然是按不同項目而有所不同,「特色體驗介於7-10美元」左右,未來不知道會否加入更多項目,而提高收費。

imax vr 3

未來,洛杉磯、紐約和海外的IMAX VR中心,將會和各大電影院連接,代表你想要去看電影,去電影院時,電影放映前或放映後,你可以到VR體驗中心,體驗一下新技術。

imax vr 2

imax vr 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