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高風險!安全公司發現新「惡意軟件」攻擊軍隊手機!

android 7.0

現在的智能手機產品中,系統的安全性相當重要,當中有不少人都知道,Android 系統存在不少問題,容易受到黑客攻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Lookout和卡巴斯基等安全公司表示,有一個全新的惡意軟件,正在入侵以色列軍隊士兵的Android手機。

android n 03

Lookout和卡巴斯基等安全公司表示,一種名為「ViperRAT」的惡意軟件,現在正在入侵以色列軍隊士兵的Android手機,取得他們手機的有關數據,這些數據包括照片和錄音資料,有機會影響軍隊機密資料。

ANDROIDPIT take photo app w782

目前尚未知道「ViperRAT」惡意軟件由那一個組織開發和使用,惡意軟件能夠從被感染的裝置上,取得各項資料,位置及聯絡人,研究人員一直在監測ViperRAT惡意軟件的活動,發現目前攻擊仍處於初期階段,但超過100名使用三星、HTC、LG和華為等品牌的以色列軍人裝置受到影響。以色列國防軍可能並非ViperRAT的唯一目標。

blu life mark introduced in india with 13mp camera android 5 1 lollipop 501081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