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並非 iPhone 專利!細數未來 6 款使用類似 iOS 系統的產品!

pile o istuff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iPad 以及 iPod 都是使用 iOS 作為裝置系統的,現名 iOS 的系列也是由 iPhone OS 1.0 這個名字演變出來的,這個系統推出已經 10 年,但其實 WatchOS、tvOS 這兩個系統也是由 iOS 中演變出來的,甚至連 2016 年推出的 MacBook Pro 中的 Touch Bar 上也是運行著一個由 iOS 演變出來的系列。可見 iOS 系統的可用性有多強,iOS 已經不再是 iPhone 的專利,在未來 iOS 的用途可能更廣泛,小編將會細數 6 款即將推出及將來會推出的產品。

pile o istuff

即將推出的產品

不少傳聞都指蘋果將會在近期推出 10.5 吋的 iPad Pro,不過除了這款快將推出的產品之外,亦有傳聞指今年蘋果亦會為 Apple Watch 推出新版本,第 3 代的 Apple Watch 即將登場。不過可能令人吸引的,或許會是 Siri 揚聲器音箱,早前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會推出一款類似 Amazon Echo 的裝置,但可以全面透過 Siri 進行控制,還可以成為 HomeKit 的家用控制「大腦」。同時亦有人指出,蘋果將會推出一款配備 Touch Bar 的 Magic KeyBoard,不過這個裝置的可能性真的會大嗎?

apple ipad pro 1500x1000

Martin Hajek Keyboard 23

apple watch s2 cover w 755

將來會推出的產品

Tim Cook 曾經多次暗示蘋果正在開發 AR 眼鏡,這一類型的裝置就有如 Apple Watch 一樣,相信都會使用基於 iOS 衍生出的系統但不同於現有的各個系統,以方便 AR 眼鏡可與 iPhone 作最方便的連接,亦可以確立 AR 眼鏡有像 Apple Watch 的特殊地位。同時亦有消息指出過,蘋果將會為 AirPods 推出升級版,讓 AirPods 可擁有更強的功能,例如 Siri 不再需要依靠 iPhone 來提供,擁有自身的網絡連接性同時亦加入觸控功能。

apple glass concept 1

AirPod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