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防 Note 7 疏忽發生!蘋果將改變無線充電開發商並延遲推出功能!

iphone 2g iphone 7 plus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關於 iPhone 8 的傳聞,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在 iPhone 8 之上的哪個新技術呢?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是蘋果首度配備無線充電的裝置。不過原來蘋果對於無線充電還沒有一個最確實的定案,因為近日美國著名投資銀行摩根大通旗下的分析師 Harlan Sur 表示,蘋果近日正與 Broadcom 合作,聯手開發最新的無線充電方案。

iphone 2g iphone 7 plus

Harlan Sur 表示,蘋果 iPhone 8 之上,將會採用不少的玻璃物料,以取代過往的金屬物料,因為玻璃物料對於金屬物料,可以減少對於無線充電的干擾,讓無線充電可以更穩定的進行。同時蘋果將會在 iPhone 8 之上加入類似 QC 的大電壓低電流快速充電方式,讓 iPhone 8 可以有更多的優勢。

transparent iphone 4

不過這位分析師表示,由於早前的 Galaxy Note 7 事件對各大手機商都起了一個警剔,不單是消費者對於手機安全的警覺性提高,蘋果也擔心類似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因此蘋果將會重點研究新技術的安全性,防止「Note 7 式疏忽」的發生,傳聞蘋果會延遲推出無線充電功能,亦即是說,即使 iPhone 8 採用可減少對無線充電干擾的玻璃機身,但也不一定會配備無線充電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