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任天堂!Sony 新掌上遊戲機專利被公開!

Nintendo Switch

早前遊戲及硬件開發商任天堂,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Switch,將掌上遊戲機的特點整合桌面主機,用戶可以無間斷切換不同模式,隨時隨地在不同地方進行遊戲,因此,對 Sony 的掌上遊戲機打擊更大,不過看來 Sony 想要反擊了!

Nintendo Switch

Sony 最新得到的專利文件顯示,Sony 似乎在開發新一代掌上遊戲機,文件中的圖片顯示,新掌上遊戲機的外觀設計,與任天堂的 Switch 相近,新專利的申請日期是2015年8月6日,比Switch的公佈時間更早,因此相信是「巧合」吧?

Sony 3

Sony 2

目前 Sony 的掌上遊戲機 PlayStation Vita,可以說是失去大部份市場,主要原因是,機能不足下,遊戲軟件完全不足,沒有足夠的動力購買 Vita,因此造成惡性循環,不知道新掌上遊戲機,能否與任天堂對抗呢?

Sony 4

Sony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