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擊!Samsung 新世代 Exynos 處理器要來了!

Samsung Exynos 9 teaser

自從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機爆炸後,外界對 Samsung 手機產品的評價大大減少,為了可以追回失去的市場,Samsung 就用自家處理器,將會推出最新一代產品,Samsung 稱新產品為The Next Exynos,即是新世代Exynos。

Samsung Exynos 9 teaser

Samsung 在網上發表了最新的宣傳海報,在一個Exynos處理器作為背景,寫著「Discover cloud 9 with Exynos; Coming Soon.」,代表第 9 系列的新世代 Exynos 處理器將會在短時間內面世。

new galaxy s8 renders 9

外界認為,Samsung 將會使用最新的處理器於即將發佈的 Galaxy S8 身上,雖然Exynos 9的具體效能目前完全不知道,但對主要對手高通最新的驍龍835處理器來說,必定有一定壓力,因為 Samsung 處理器有著低溫省電的優點,到底正式推出時,誰會勝出呢?

db4a1bd849f5a3fab5c1308071cbe0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