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電源線」!迪士尼開發人員發表「無線充電房間」!

001 m

現在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電力不足的問題,讓裝置常常都要找位置充電,有些商場為了可以幫助顧客解決以上問題,都會增設充電站,讓流動裝置充電,不過迪士尼研究院就公佈了最新的概念,設計了「無線充電房間」,可能是未來室內的充電解決方案。

018 m

迪士尼研究院的開發者們,表示設計了一套「無線充電房間」,在25平方米的房間中,所有電器都可無線供電,使用了(QSCR)技術來提供電力,房間的地板、天花板、牆壁都能產生磁場,讓室內的電磁轉化裝置將磁場轉化為電能,為房間內的電器供電。

002 m

研究人員表示,在安全標準下,這個房間可提供1900W 無線充電,可為320部智能手機充電,因此,對於商用及家用上,都可以解決室內的流動裝置充電問題。

001 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