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虛擬式 Home 鍵!永遠亮起螢幕的超美 iPhone 8 概念設計!

iPhone 8 concept 1.jpg

iPhone 8 的相關傳聞不斷流出,再加上因為今年是 iPhone 面世十周年,各界對於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期待十分高,因此近來不斷有設計師為 iPhone 8 製作各式各樣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近日外國傳媒報導,有設計師 Deuxni 依照最新的 iPhone 8 傳聞製了一個最新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而當中最特別的是,這款 iPhone 8 配備了一個可以永遠亮起的螢幕,同時用上了完全虛擬式的 home 鍵。

iPhone 8 concept.jpg

iPhone 8 concept 1.jpg

這款 iPhone 8 在過往 4.7 吋 iPhone 的原有機身大小上,配備了一個更大的螢幕,由機頂聽筒的位置一直延伸至以往 home 鍵的位置,不過 home 鍵則被螢幕取代了,聽筒及前置鏡頭位置移到機身正面的頭部,整體設計用上了超窄邊框的設計。設計師為這款 iPhone 近增永遠亮起的螢幕功能,在鎖屏時仍會以一個較暗的亮度顯示時間等資訊,Home 鍵亦會亮起。雖然設計師並沒有透露相關資訊,但如果 iPhone 真的用上 OLED 螢幕的話,螢幕以最暗的亮度只顯示時間等資訊的話,將不會耗用太多電力。

 

iPhone 8 concept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