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是安兔兔是 Android 天下?蘋果 iPhone 7 仍然稱霸!

Apple iPhone 7 Plus Review TI

各位都知道,手機系統開始完全成熟,購買新手機的理由,當然就是硬件的效能高低吧,直接影響到每一個功能的使用體驗,而現在統計數據顯示,安兔兔各款手機的平均跑分成績,看到最高分的手機,是蘋果的 iPhone 7 Plus,及 iPhone 7。

Apple iPhone 7 Plus Review TI

安兔兔一直是 Android 手機的天下,不過近來蘋果的硬件效能不斷進步,在最新一次各款手機的平均跑分成績報告中,iPhone 7 Plus 及 iPhone 7 佔著首兩位稱霸,沒有手機超越蘋果,而第三名開始,跑分卻是中國品牌的天下。

iPhone 7 Plus 1

各款手機安兔兔平均跑分成績,並非最高分,因為手機測試時,實際跑分成績會出現高低波動,誤差有 10~20%,主要是受系統當時運作影響,iPhone 7 Plus 平均跑分成績為185494,iPhone 7 平均跑分成績為175455,第三名是 One Plus 3T,平均跑分成績為163352。

iPhone 7 Plu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