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大改進?FUJIFILM 開發出更快「有機 CMOS」!

fuji feat

現在的相機硬件,因為電量及機身大小的限制下,相機並不能有太大改進,因此,需要有全新的感光元件出現,才能可以有所改變,而現在 FUJIFILM 就宣佈,在感光元件上有新的進展,可以加快對焦的速度,因此拍攝能力提升至更高水準。

fuji feat

FUJIFILM 宣佈,全球最快的有機感光元件,是由兩層組成,上層為傳統技術的像素層,下層則為主力負責數據傳輸的電路層,電路設計中,可以讓相機的圖像及影片拍攝能力提升至更高水準,讓相機可以捕捉更快的影像。

toppan02

多家公司公佈了有機感光元件的專利技術,但直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任何一款使用以上的感光元件的相機產品面世,主要是因為耗電及發熱問題無法解決,因此無法在相機上使用。

toppan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