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走上絕路?BlackBerry 控告 Nokia 故意侵權只為賠償!?

blackberry priv teclado qwerty

相信大家都知道,BlackBerry 早前被中國大陸的公司收購了手機生產部門,不過 BlackBerry 本身仍然保留了自家最強的部分,其手機系統仍然屬於原有 BlackBerry 公司的。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BlackBerry 最後一款自家推出的智能手機 Mercury 將會在 MWC 2017 上發佈之後,就會完全淡出手機市場。早前另有報導指出,曾經是手機界皇者地位的 BlackBerry,時至今日的市場佔有率為 0%,幾乎沒有 BlackBerry 手機在市面流通使用。

blackberry priv teclado qwerty

也可能是因為 BlackBerry 眼見最後的收入途徑快完沒了,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BlackBerry 近日起訴 Nokia 故意侵犯了 BlackBerry 所持有的專利。在其長達 96 頁的訴訟文件中指出,Nokia 在未經 BlackBerry 的授權下使用包括 LTE、UMTS、UTRAN 等等服務及產品在內的 11 項專利。不過最耐人尋味的是,一般這些侵犯專利案件中,其中一項主要的要求是對方停止所有侵權行為。但是在 BlackBerry 的訴訟案中,並未有要求 Nokia 全面停止這些侵權行為,只要求 Nokia 支付授權費用及賠償。BlackBerry 真的窮途末路到如此地步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