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有找】去污恩物!USB 線、充電線陳年舊跡一抹即清

FullSizeRender8

USB 充電線、電源線大多數都以白色為主,用久了當然會慢慢變黃和沾上一點污跡,不過清理卻不是很容易,即使使用消毒紙巾也無法清走附在充電線上很久的污跡。於是小編選擇使用白電油來清潔,市面上一瓶白電油約 HK$30 / NT$110,不過它的功能並不限於為打火機加油,它還是一款清理污跡的恩物!

白電油有酒精等成分,去污能力非常強,不過容易揮發,我認為十分適合清理線材的污跡,不過謹記,千萬不要用白電油抹手機、平板和電腦螢幕,因為手機等電子產品出廠時本身螢幕有塗層,如果使用白電油或會容易抹走塗層,令手機螢幕容易刮花。

那麼到底白電油是不是真的像小編說的那麼“神”?下面直接送上影片

FullSizeRender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