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自己一個未來吧 !《 時間膠囊 》寫信給你親愛的未來 !

time1 1

time1 1

你對未來的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 時間膠囊 》是一款可以寫給自己的未來,並在特定日期收到當時放進膠囊裡的文字或照片的有趣軟體。

膠囊類型有兩種,包括未來膠囊和日常膠囊 ! 軟體每天會提供你一個日常膠囊,不管你的這一天過得平靜、不錯或難過,都能藉由簡單地隨筆,寫信給心中的自己。而未來膠囊主要是讓你在未來的特定日期收到。若你對自己的未來、模樣、學業、事業、紀念日、佳節、生日有什麼盼望或想訴說的話,都可以透過未來膠囊來滿足。

除了每日一枚的日常膠囊以外,下載軟體後可以得到免費的兩個未來膠囊,若要更多未來膠囊則需透過內購項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還有春節特供膠囊的特別贈送活動,只要在 3 月 1 日前下載本作,就可以獲得額外的一個「 春節特供時間膠囊 」,能寫給明年 ( 狗年 ) 除夕夜的自己 ( 可包含 1688 個字與 1 張圖片 )。在雞年之初寫下對自己的希望,想像狗年來臨時,自己是如何經歷了這一年,待下一個除夕到來時,再看看此時的自己肯定很有意思 !

小編速評 : 想讓自己的未來更充滿希望嗎 ? 來試試看這款讓自己充滿鬥志的軟體吧 !

  • 應用名稱:時間膠囊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