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大變天!彭博社:韓國政府正式拘捕掌門人李在鎔!

q 100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目前的實際掌權人是 Samsung 副會長李在鎔,不過因為早前因為涉嫌行賄被韓國政府控告,不過當時法官認為證據不足,所以不批准拘捕李在鎔。不過在近日,韓國政府特別檢查組再次以隱瞞非法收入、違法轉移資產出國等理由,作出第二輪指控。終於,在今天法院正式批出拘捕令,正式拘捕掌門人李在鎔。

q 100

彭博社消息指出,李在鎔被捕後將會先被收入拘留所,而之後的審議及裁決將最多花費約 18 個月。Samsung 方面已經指出,將會盡全力查出真相,要還李在鎔一個公道。不過李在鎔被捕會對 Samsung 這家企業造成嚴重的動盪,打亂了 Samsung 近年的所有計劃,然而這些動盪不止於對 Samsung 本身,而且更是對整個韓國都有非常大的影響。Samsung 脆弱的心又要再碎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