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Walker 車禍身亡!保時捷內部竟表示「撞得好」!?

tumblr static autolifers rip paul walker

相信大家都記得,在 2013 年時,當時還在拍攝《fast and furious 7》時,主角之一的 Paul Walker 遇上交通意外身亡,而當時 Paul Walker 所乘坐的座駕正是保時捷的 Carrera GT,這是一台用上 5.7L V10 自然進氣引擎超級跑車,可產生超過 600 匹馬力,在全球一共只生產了 1270 台。不過自車禍發生之後,Paul Walker 的家人始終沒有放棄向保時捷追究責任,但是近日在雙方的訴訟中,曝光了一個十分驚人的消息,在車禍發生之後,有保時捷管理層曾就事件討論,竟有人表示「撞得好」。

tumblr static autolifers rip paul walker

消息指出,由於保時捷 Carrera GT 在 2004 年開始發售後,因為安全問題不再符合美國最新的安全法規而在 2006 年宣佈停產,保時捷的管理層有人表示「又一輛 GT 毀了,這對於其他車主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剩下的 GT 就更罕有了」。這番說話不但難以令 Paul Walker 的家人接受,甚至是更令人難以接受。然而,即使 Paul Walker 家人的律師團隊再三提出證據之下以證明車輛存在問題,保時捷都以「車輛存在私下改裝」以及「事發時超速」等理由反駁。

paul walker death car

Paul Walker Dead 28713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