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1.27.2 城都圖鑑重大更新來了!6 大新元素全曝光!

pokemon go johto region 00

pokemon go johto region 00

就在 Niantic 官方宣佈 Pokémon GO 將僧新增,今晨 Pokémon GO 推出 1.27.2(iOS)/0.57.2(Android)大更新,城都圖鑑的小精靈終於來了,除了城都圖鑑的小精靈之外,今次更新還加入很多 Pokémon 金銀/心金銀魂遊戲城都地方的要素。

城都圖鑑小精靈登場

更新後打開 Pokémon GO,你不難可以看到更多「公廁寵」出現了,這包括尾立(オタチ/Sentret)和咕咕(ホーホー/Hoothoot),尾立和咕咕的出現,代表著城都圖鑑小精靈正式登陸 Pokémon GO。如同關都圖鑑的 151 隻小精靈一樣,這些小精靈會分佈在不同的地方等待你捕捉。

pokemon go 1 27 2 update 01

新增大量果實和道具

過去 Pokémon GO 用作小精靈的道具只有紅蔓莓(Razz Berry),但自從城都地方加入之後多種不同的果實、精靈球也在遊戲中登場,同時官方終於在果實加入增加捕捉率效果,還有更多用作進化用的小道具也會出現,道具進化系統會在下面介紹。

pokemon go 1 27 2 update 02

道具進化

部分新的城都圖鑑小精靈除了需要透過關都圖鑑小精靈以及糖果進化,相信不少人第一隻由此途徑進化獲得的小精靈是叉字蝠(大口蝠進化),然而 Niantic 引進了新道具進化系統,除了糖果之外,部分小精靈例如巨鉗螳螂還需要特定的道具才能進化才能獲得。

pokemon go 1 27 2 update 03

性別分野

就像當年 Pokémon 金銀版遊戲一樣,Pokémon GO 在今次更新新增性別分野,讓人們知道培育的小精靈是男或是女。

pokemon go 1 27 2 update 04

捕捉介面重新設計

捕捉時的介面也有所改進,下方兩邊分別變成果實和精靈球清單,顧名思義可以選擇不同的果實和精靈球。

pokemon go 1 27 2 update 05

更多實用改進

除了以上改進之外,Pokémon GO 還改良夜間模式的地圖和音樂、改善 Apple Watch 版穩定性,以及其他更新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冒險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