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搶先開箱!竟然沒有中文介面!?

nintendo swtich

雖然任天堂最新一代的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 已經全面發佈,不過距離正式開售日期還有兩星期,但是近日外國已經有網民取得了最新的 Nintendo Swtich 遊戲機,並為大家帶來了一個簡單的「開箱」影片。讓大家可以搶先一看 Nintendo Switch 的開機以及整個完整的介面。只可惜的是,目前還未有任何 Nintendo Switch 可供試玩或是遊玩,大家目前先看著遊戲機「止渴」吧。

nintendo swtich unbox1

nintendo swtich unbox2

在首次開機的介面中,首先是選擇介面語言,不過在這個版本中並未有中文介面提供。可是大家也不用太灰心,既然任天堂表示過 Nintendo Switch 是不會鎖定區域的,Nintendo 有可能會在日後的更新中新增中文的介面支援。在經過語言的選擇之後就是 Wi-Fi 以及各種模式使用的教學,例如是取出 Joy-Con 控制器的方法,最後設定用家的個人資料後,就可以回到遊戲主介面。從初次的使用情況看來,操作十分流暢。不過玩家們要注意的是,雖然遊戲內置空間有 32GB,但是實際可用的容量約為 25.9GB,相信不能存入太多的遊戲內容。

screenshot 2017 02 17 14.19.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