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Office 2016 for Mac 更新支援 Touch Bar!4 大軟件 Touch Bar 截圖率先看!

ms office 2016 for mac touch bar 00

ms office 2016 for mac touch bar 00

在 MacBook Pro 2016 推出的時候,微軟已經宣佈在 Office 2016 for Mac 支援 Touch Bar,但發表多月一直沒有音訊,直至昨晚微軟終於推出正式版更新,終於支援 Touch Bar 了。

最新版 Office 2016 for Mac 支援的 Touch Bar 適用於 4 個主要軟件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為了用戶帶來大量協助你更順利工作的功能例如 Word 的 Word Focus Mode、Powerpoint 的播放控制等等,以下就是 Touch Bar 在 Office 2016 for Mac 的截圖。

Word

Word 的 Touch Bar 提供全新的「Word Focus Mode」,可以隱藏螢幕上所有按鈕,就像全螢幕模式一樣令你更專注工作,你只需要利用 Touch Bar 設定文字的粗幼體、顏色、段落的排列等等。

ms office 2016 for mac touch bar 01

Powerpoint

Powerpoint 的 Touch Bar 主要集中在圖形的設計,你可以簡易地在軟件內尋找並移動、旋轉物件,包括圖片、文字方塊等等。播放投影片的時候 Touch Bar 也會加入跳轉投影片和設定播放時間等等播放控制。

ms office 2016 for mac touch bar 02

Excel

Excel 的 Touch Bar 相當簡單,就是提供大量函數名稱供用戶進行簡單的 Excel 計算,以及提供快速移動、試算格顏色以及預設試算表等等。

ms office 2016 for mac touch bar 03

Outlook

Outlook 的 Touch Bar 提供常用的按鈕例如新郵件、顯示最近的文件、一鍵加入附件,甚至可以從 Outlook 行事曆顯示今日的行程,甚至打 Skype 電話。

ms office 2016 for mac touch bar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