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肚子痛!最爆笑的三國手遊!

6

最休閒的Q版三國策略戰爭手遊《小小主公-小小三國豪華版》新戰區今日盛大開服!最萌的Q版武將,最休閒的策略戰爭玩法,最歡快的遊戲節奏,打造最與眾不同的亂世三國!在小小三國萌將的世界里,您將感受到:一邊是培養軍隊,保衛家園的三國群英戰;一邊是兵種相克,智計無雙的三國策略戰爭;轉瞬卻是激萌畫風,歡快音樂的趣味萌三國!讓您在歡樂的遊戲節奏下輕鬆實現攻城掠地、稱霸天下的三國夢。
6

  • 應用名稱:小小主公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新體系——陣營戰

陣營戰役是本次新服的一個重要體系。需要向各位主公解釋一下的是:陣營戰役的初始版本,將只有“黃巾之戰”一個戰役,此戰役並將促使遊戲歷史年代向前推進。與此同時呢,陣營戰有金錢和軍功章等獎勵,軍功章可兌換將魂或官階,基於官階可獲得每日俸祿(少量元寶)。陣營戰役是全平臺玩家共同參與的多人交互玩法,將“休閒”與“戰略”進行不可思議的結合。百聞不如一見,大家趕快一起來體驗一番吧!
s2

新增戰役——石門之戰

此次新服的新增戰役名喚石門之戰,為什麼叫石門之戰呢,其中可是暗藏歷史典故的唷。石門魏碑就是當時石門戰役之後留下來的寶貴歷史遺產,它是在懸崖峭壁上雕刻出來的石碑。據考證,這是三國時期曹操曾孫魏齊王曹芳當政五年前後的事情,感興趣的主公可以去了解一下喔,或者您可以化身主公,通過《小小主公-小小三國豪華版》來領略三國時期輝煌古戰場,穿越千載歷史畫卷體驗當時古人的恩怨情仇。
s3

2

千呼萬喚使出來,“大咖”武將即將閃亮登場

除了更新陣營戰這個新體系,武將也將重新規劃。現在釋出的有董卓軍團,透露一下接下來劉備會是第一個登場的“大咖”主公之一喔,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小編提醒各位主公要想獲得高級武將還需趁早出手喔。
3史上最新穎的三國之戰已正式開啟,全球華裔邀您共聚小小主公-小小三國豪華版成就無雙霸業!
s6

  • 應用名稱:小小主公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