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板上的刺激冰雪挑戰 ! 快節奏極限運動《 Ketchapp 冬運 》!

winter1

winter1

《 Ketchapp 冬運 》是一款是一款快節奏的運動遊戲,玩家將利用滑雪板,在指尖上迎接刺激的冰雪挑戰中,盡你所能滑動、歡跳、飛翔。把握對的時機加速、跳躍並收集寶石來解鎖更新奇的配件和各種能力不同的獨特角色 !

【 遊戲特色 】 :

  • 翻轉滑雪板: 在高空中完成華麗弧線,贏得額外的獎賞 !
  • 滑雪跳: 盡你所能極限加速,演繹前無古人的遠距離跳躍 !
  • 滑冰:創造冰上速度的新紀錄 !
  • 滑滑雪板:抓緊滑雪板,迎接最激情的挑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KZuJ-DDlI&w=320&h=180]

小編速評 : 遊戲畫面繽紛可愛,若要成為高手可要有絕佳的反應 !

  • 應用名稱:Ketchapp 冬運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