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 Touch ID?iPhone 8 或將配備 3D 激光面部掃瞄功能!

iphone 6 camera

iPhone 8 的傳聞不斷,當中有不少傳聞是蘋果將會在 iPhone 8 上用上前所未有的新技術。早前令到 Samsung 大損失的 Note 7 之上,其實已經加入了虹膜掃瞄技術,不過因為爆炸事件令這個技術好像被人淡忘了。不過看來蘋果要把這個技術再加以改進。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為 iPhone 8 及 iPhone 7s、7s Plus 加入 3D 激光面部掃瞄功能。

iphone 6 camera

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採用全面無邊框的螢幕,將會令 Home 鍵的設計完全消失,不過 Home 的消失也會令 Touch ID 消失。這次的消息指出,新款的 iPhone 8 之上會採用 3D 激光面部掃瞄功能以取代目前的 Touch ID。而這個功能所需要用上的額外零件將會直接整合到 iPhone 8 的 OLED 螢幕之上,零件的成本約為 10-15 美元,再加上全面的玻璃外殼及其他成本的上升。摩根大通旗下分析師 Rod Hall 認為 iPhone 8 售價將會比現時上升約 1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