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有期!細數 8 個未來 iOS 11 可能會出現的新功能或改進!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0a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0a

WWDC 2017 邀請函發佈,iOS 11 beta 推出也有期了,自 iOS 10 正式版在 9 月 iPhone 7 發售之前推出之後,市場一直流傳 iOS 11 新功能,趁我們已確定 WWDC 確定舉行日期的時候,小編為你總結未來 iOS 11 可能會出現的新功能和功能改進。

黑暗模式(Dark Mode)

上年的 6 月 iOS 10 beta 推出的時候,有 JB 破解者就發現 iOS 隱藏了所謂黑暗模式(Dark Mode),原本白色的介面變黑,文字反白,但藍色的部分卻沒有反成橙色,證明黑暗模式存在,但是這個黑暗模式最終並沒有在 iOS 10/10.1/10.2 以及 10.3 beta 出現。iOS 11 是否會加入黑暗模式,仍然需要留意。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1

更自然的 Siri 

Siri 在 iOS 10 有長足發展,支援第 3 方 App 進行指令,而在 iOS 11,蘋果可能會配合英國劍橋大學合作,目的是令 Siri 更自然讀出語音。

walt mossberg criticized siri 00

Facetime 群組視像通話

在今年初有報導指 iOS 11 將會透過 iMessage 群組新增群組視像通話功能,讓 2 人以上的群組可以面對面進行對話了。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3

32bit 應用程式會被淘汰

在 2 月初推出 iOS 10.3 beta 的時候,有開發者擷取了圖片指,當你打開 32bit 應用程式的時候,會出現一個警告,指這個應用程式將不能在未來的 iOS 運行,開發者應將應用程式升級支援新裝置。「未來」即是指何時?沒人知道,但單單指今年的情況 iOS 11 有很大機會淘汰 32bit App。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4

蘋果地圖大改進

上年彭博提到蘋果會利用無人機以及室內導航技術提升蘋果地圖,為了提升地圖的質素,蘋果收購了多家地圖開發公司,用以在 iOS 11 新增室內導航以及改善地圖的內容。

apple map and google map who is the best 00

影片分享 App

iOS 11 除了有影片 App 之外,還可能會有一個影片分享 App,彭博網站引述消息形容這個影片分享 App 類似 Instagram 和 Snapchat 的影片分享功能一樣,在蘋果的社交網絡分享。

聯絡人狀態

聯絡人狀態這個功能是從蘋果的一項專利啟發,當時應用的系統是 iOS 10,但最終沒有加入,聯絡人狀態功能像當年 MSN Messenger 一樣,能夠顯示另一個聯絡人的狀態,例如正常使用、沒電登出、在飛行模式等等,然後在通訊錄中顯示。

Voicemail 的默寫顯示

iOS 10 開始,Voicemail 功能提供了默寫顯示,這個功能目前仍然是在 bata 階段,市場流傳 iOS 11 會改良這個顯示系統,讓用戶可以清楚了解這段語音訊息的意思。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