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真的安全?外國大神成功破解移植至第三方 ROM!

Samsung Pay press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 Apple Pay,繼早前在香港正式推出使用之後,台灣亦已經踏入最後階段,即將登場了,不知大家是否期待使用這個極度方便的支付方式呢?蘋果的最大對手 Google 與 Samsung 都相繼推出了類似的功能,分別是 Android Pay 及 Samsung Pay,不過這兩大支付平台的安全性一再受到質疑,近日有外國大神成功破解了 Samsung Pay,更移植到第三方的 ROM 之中並成功使用,安全性成疑。

Samsung Pay press

Samsung Pay 有安全機制,如果發現 Samsung 手機已 Root 的話,Samsung Pay 是會被封鎖不能使用,以保障用家的資料安全,防止外洩招至損失。但是近日在 XDA 論壇之上,有破解大神製作了 Helios 系統 ROM,主要針對配備 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的機型,雖然其他手機無法刷入這套 ROM,但是卻可以完整使用 Samsung Pay 及 Android Pay 的功能。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這些功能可以在已 Root 的手機上使用,也意味其他人亦可以在其他機型上破解 Samsung Pay 及 Android Pay,大家在使用這兩種支付方式時,就要更小心個人資料的安全了。

samsung 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