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打擊盜版!Google 將刪除所有 BT 種子網站搜尋結果!

20141216171413 heres what we were searching on google this year

如果要在網絡上找尋最新的資訊,相信大家都會使用 Google 搜尋器,因為這個搜尋器的能力十分強大,甚至可以直接搜尋一般網站內的個別資訊或檔案,例如是 BT 種子檔案 Torrent,可是這樣變相間接鼓勵了盜版的發展及散播。近日有外國媒體表示,Google 將會推出一個新措施,將會與多家科技公司及其他主要的搜尋器公司合作,將會聯手打擊盜版的散播,刪除所有 BT 種子網站搜尋結果。

20141216171413 heres what we were searching on google this year

消息指出,Google 這次的新措施中,將會刪除所有含有 .torrent 檔案的網站連結,同時亦會中止顯示相關網站的搜尋結果,以回應多年來各大娛樂公司的要求。雖然用戶仍可以透過直接訪問這些散播盜版的網站,但是日後各大搜尋引擎將不會直接顯示包含 BT 種子的搜尋結果,減少盜版散播的途徑。不過荷里活的各大娛樂公司都表示,認為 Google 這次的做法力度不足,Google 及其他搜尋引擎應該直接對有關網站的搜尋結果作出封鎖,直接打擊盜版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