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十萬好評蘋果編輯之選 ! 港台免費榜冠軍益智解謎遊戲 《 TwoDots 》 !

dots1

dots1

喜歡益智遊戲的朋友看過來 !《 TwoDots 》是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規則簡單,但卻令人相當上癮的遊戲,雖為益智小品之作,近日卻衝上台、港 App Store 免費榜冠軍 ! 遊戲中的你將要在限制的步數內,將同樣顏色的小點上下或左右連接起來以消除,但不能以斜線、對角線的方式相連,若將四個同樣顏色的小點以畫方塊的方式連接,更能夠一次性地消除該顏色的小點,在那一瞬間超級暢快 ! 遊戲的配樂動聽,畫面也相當地清新,共有 1010 個有趣的關卡等你來挑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X7jmUNm5w&w=320&h=180]

小編速評 : 玩起來讓人欲罷不能,忍不住想一關接一關 !

  • 應用名稱:TwoDots
  • 應用類別:益智解謎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